难忘的一次经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小学的某天,我正在上乡土课,那时,我肚子突然很不舒服,我以为上个厕所后,情况会好一些,不过并没有;下课后,我居然还在楼梯间呕吐了!直到放学,我到了培训班,老师发现我非常不舒服,而且还一直上吐下泻,于是就请我外公来接我回家。

外公先在我到诊所看医生,发现原来我是得了“急性肠胃炎”!拿了药之后,就回家了,回到家,因为很想休息,所以我很快地吃完饭、喝光药、梳洗完毕旋即回房休息了。

我不知道到底我睡了多久,只是觉得嘴里都是口水,嘴唇又干、头又晕、身体热烘烘,非常难受,所以就醒了。我只知道我想解决我的口干舌燥,于是我吃力的起身,拖着病恹恹的身躯,扶着栏杆缓缓走下楼,跟刚下班的妈妈说:“妈妈,我想吃苹果!”他只肯我吃一小片,因为他怕我又呕吐了。我看着苹果红通通的果皮被妈妈一刀细心地去除,也听着刀子切着苹果的“咔嘶”声,淡淡的果香随着妈妈切削的动作散溢开来,惹得我忘了病痛,只想好好像受那美好滋味。所以妈妈一切好,我迫不及待拿了一片,咬了一口!只觉得跟平常吃的好像不太一样,不只是因为多些甜或多些水份,更因为它——多了些温暖,所以也多了些幸福!本来还睡眼惺忪的我,也被它的温暖唤醒。至今,我仍无法忘记这颗苹果的滋味。

或许,苹果就只是平凡的食物,但在我身体虚弱时,给了我一丝丝暖暖光茫,且在妈妈手中却有无限温暖和幸福,这种滋味令我难以忘却,并深深的刻在我心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