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经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小学入学时,那副青涩的模样,至今仍历历在目,渐渐长大后,认识了许多朋友,接触了许多的新鲜事,参加了许多竞技与比赛,我更加的成熟,也成长了许多。回忆小学的时光,五年级的那一年,我遇到了一个人、经历了一件事,从此改变了我的小学生涯、改变了我对事物的看法。

那年,我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生,学校例行的举办了朗读比赛,在班上初选的过程中,赢得了关键性的一票“险胜”对手,但没想到,这一票,虽然让我成功的晋级校外的决赛,得到了对外比赛的入场券,但也同时把我网入恶魔的掌中,陷入痛苦的深渊。

我和指导老师相遇在校园中,不过初初留下的却是一连串的忘也忘不了的噩梦。对朗读技巧只知皮毛的我,刚开始老师一字一句耐心的教我、引导我,久了之后,发现老师虽然有着一副天使般的脸孔,心中却住了一只铁石心肠般的蛇蝎,不但没看见我所有的努力,反而不断的要我一改再改。我无以名状的恐慌,背负着沉重的压力,我数度想放弃。对我而言,老师的教导,成了我最沉重的负担,我无法完成,也无法超越。

老师看透了我脆弱的心思,试着鼓励我、刺激我,帮我打了许多强心剂。终于,我捱过步步惊心的“心理战”,慢慢的在训练中日有所进。终于到了上战场的那一天,在舞台上,我忘了以前的挫折,忘了挺不过的煎熬,只留下那最美的点点滴滴。

“痛苦会过去,美会留下”,这是老师送我的一句话,而这句话也正是这次努力的成果。我不会忘记那个清朗的午后,那个无忧无虑的我,和朗读奇遇了,和老师奇遇了,也和他们一同展开了一场迷人的冒险之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