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乐趣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炎炎夏日,炙热的太阳,火力十足,毫不留情的将大地烤成热呼呼的披萨,叫人动不动就汗流浃背,而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去游泳,享受在水里的美好,凉快一“夏”!但是旱鸭子的我,每次去都需要浮板、游泳圈的辅助,没办法跟爸爸一较高下,所以在这个暑假,爸妈给我一个困难的任务,要我征服我心中的障碍,那就是——“学游泳”。
 
一进到游泳池,我全副武装,准备克服我心中的恐惧。一下水全身都凉了一半,但我的心也开始忐忑不安。刚开始教练先我们踢水,教练说:“要有良好的基础是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会好好训练我们,加强我们的脚力。费了好一番功夫,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会踢水了,原来游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从此之后,我开始对自己有信心,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学游泳了!
 
过了一星期,没想到在水里奄奄一息的我,竟然会游自由式了,教练还夸奖我,说我的水性还不错,很有运动天分,听了这句话,让我信心大增。之后我越游越得心应手,越有心得,还可以当小教练,教妹妹了。又过几天之后,我们都会换气了,但这又代表我必须更进一步,学习下一种泳姿。
 
我开始学习仰式和蛙式,仰式对我来说有点困难,俗话说:“99%的辛勤和努力再加上1%的智慧就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有志者事竟成啊!虽然我游仰式有点载浮载沉,但我坚信,我一定可以成功。蛙式,顾名思义,就是游起来脚就像青蛙一样,在学蛙式的过程中,我常常吃到水,但现在不管是自由式、仰式和蛙式,样样都难不倒我,因为我已经如鱼得水,每一种泳式我都驾轻就熟。
 
现在跳进水里的我,变成海底蛟龙,在水里自由自在、尽情的徜徉,展现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我想这个暑假,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游泳,因为,游泳可以增加心肺能力,并且可以雕出完美身材,还能拥有健康的身心,游泳真是一举两得啊!
 
在这里我要衷心的谢谢我的教练,因为有他,我才能克服内心的恐惧,学会游泳,教练!谢谢您严格的训练和要求,才能使我真正享受游泳的乐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