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运动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所以我非常喜欢运动,像是爬山、游泳…等等,爬山时除了可以多看看青山绿水,对自己的眼睛比较好。

每次我的爷爷奶奶周末都会出去爬山,可是我的爷爷常常问我和我姐姐要不要去,我记得有一次,爷爷奶奶带着我和姐姐去爬山,我爬到那一座山真的好累喔!但眼前映入的是一条长长溪流,好像一匹湛蓝的丝绸,又好像细细的水管,大自然真是美不胜收。

每一次上完体育课,我都汗流浃背地走回家,因为在课堂上,打球时,站在战场上的我,可是跟别人都不一样的喔!还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去借跳箱,结果我们班女生完完全全都没有脚打开,却仍像兔子一般地迅速跳过去。我可就更厉害噜!不管跳箱多高或多低,我都可以轻松跳过,甚至跳到五层以上喔!至于男生的话,嘿嘿,我真的笑到肚子快爆掉了,因为男生跳的样子千奇百怪,有的跌倒就算了,还有的是一跳连翻好几圈那种,真的太有趣了。

等我老了以后,我仍要天天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利用周末去爬爬山、赏赏风景,为自己的身体谋一项健康的福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