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我健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从小我就体弱多病,经常进出医院,甚至连幼稚园都没有办法上课。药物愈加愈多,但是我的身体没有因为这样而愈来愈好,反而抵抗力变差。最后,妈妈开始带我去运动。

一开始,全家人在假日时会去爬山。每次爬山时都让我气喘如牛,无法爬到顶端。但是妈妈总是拉着我的手,帮我加油打气。慢慢地,我可以爬到山顶了。在山上可以眺望如世外桃源的故乡,让我心旷神怡。

再来妈妈又帮我报名暑假网球营学打网球,起初,我打不到球,都在捡球;渐渐地,我可以打到球也爱上了它。但是暑假一下子就过去了,我的网球营也结束了。身体没有因为这样而好转。

最后,妈妈因为听了别人的建议才带我去游泳。起初,我很怕水,但在教练细心与耐心的教导下,我渐渐的学会了仰式;接着教练又教我自由式、蛙式及蝶式。经过 一年的长期抗战,我终于学会四个泳式,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学会游泳之后,教练带我去游泳比赛,之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得到很好的名次。每当假日做完功课 时,我都吵着要妈妈带我去游泳,在游泳训练的过程中,我的速度愈来愈快。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了,我的心扑通扑通的愈跳愈快,心里非常地紧张。在比赛的过程中 我使用全身的力气向前游,游泳比赛的成绩终于公布了,虽然没有得到很好的名次,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努力地完成任务,真是一个既紧张又刺激的 比赛。

我克服很多困难和恐惧,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啊!我的身体也因为这样而渐渐好转。我找到了最适合的运动,我爱运动,我会持之以恒地继续运动之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