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小时候我的体育方面很好,所以从小我就立志要当一位可以代表国家出去比赛的专业选手。
  
当我从事这方面的时候,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的体育这么好?”我就告诉他们我的父母在年轻的时候是个运动家,生出来的孩子当然也是运动家啰!所以我的运动能力好就是这原因和纯粹喜欢而已。因为喜欢,所以才让我更想努力、用力拼了命的去达成这唯一的梦想。
   
从幼儿园到小学我都是运动的常胜将军,就因为都是赢没有输所以让我更想要再去挑战很强的人。五年级那年我进了田径队代表学校出赛,当时的我非常努力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要放弃这次的机会,这说不定是完成梦想的一个开始,虽然练习之中有疲累、挫折和痛苦,但是为了自己还是撑下去,终于我真的去比赛了让我感觉我离梦想只差一步了。
  
所以不管再多苦、在累、再想放弃,但是只要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一定会拼了命去完成,要挑战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就是超过别人,但自己却没超过那不是前功尽弃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