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打羽毛球的我

2018-02-08作者:徐锦锐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长着猴子搬的一张脸,身体瘦高瘦高的,跟猴子一样瘦,但身体特别好,大家都叫我“毛猴子。”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打篮球、跑步……其中,我最喜欢的运动还是打羽毛球。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打羽毛球,首先,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来决定谁先发球。爸爸把专门打羽毛球的网子按上,用三局两胜的办法决定输赢。

接着,我们双方站好在各自的位置上,开始打羽毛球了,我把羽毛球往天上一抛,举起球拍发了过去,不了爸爸一个弹跳的动作把球打了过来,幸好我还特别机灵,杀了过去,要不这样,就死定了。

第一局结束时,我输了。便垂头丧气地来到座椅跟前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地说:“下一局,我一定打赢爸爸。”

这时,天气变了,快下雨了,我对爸爸说“快下雨了,两局一起进行吧。”爸爸毫不犹豫说:“好呀。”他二话不说,举起球拍,拿起羽毛球发了过来,这是一个旋球,爸爸以为我输定了,没料到我跑过去,猛地一抽,爸爸根本没有防备,球掉到地上去了。爸爸输了。

这时开始下小雨了,我和爸爸收拾好东西回家去了。

我喜欢运动,运动让我瘦瘦的身体更健康!

秭归茅坪小学四年级徐锦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