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说到缺点,这不就叫我公诸于世吗?唉!不得已啦,都六年级了,也检视一下自己的缺点,好好面对、反省,做一个崭新的自我吧!

“起床啦!”如河东狮吼般的妈妈,正怒火沖天,一步一步的沉重脚步声,越来越大声,突然眼前明亮一个巨人正瞪着我。“好啦!好啦!再睡一下嘛!”躲在被子的我,撒娇的把头塞到棉被里,继续呼呼大睡。

“哇!八点了!”我马上从梦中醒来,但睡眼惺忪眼前一片都朦朦胧胧,早餐狼吞虎咽,牙膏涂牙齿,背了书包才踏出一步,啊!怎么穿着睡袍,我像个无头苍蝇乱飞。因为我每次晚上都当夜猫子,刀光剑影、枪林弹雨,打得昏天暗地,打到三更半夜,我才善罢甘休。所以我一定要立志,早睡早起,请父母设定电脑密码,一定可以把我焕然一新。

还记得那一年的生日,爸妈说好要买名牌的运动鞋给我当生日礼物,我可以自己挑选,真是快乐得不得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已经想了那“骚包”样子,在学校吸引大家注目的目光。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了,我到商场专柜上看到那双鞋在跟我招手,我马上看到这鞋一定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当我告诉父母时,没想到她们无情的一口回绝:“不行!太贵了!”当场我晴天霹雳,马上就生气了,每天都对父母不理会。有一天老师说其实父母很辛苦赚钱,要多多帮她们,那时我才知道,父母都为我好,我只是一时的生气就不喜欢她们,那我以后怎么办?应该诚恳的说声:“对不起!”

一个琳瑯满目的食物在眼前,我一定会先吃最好吃的,因为有严重的挑食问题,我又爱运动,所以每次吃饭都吃我喜欢的,不过我不会胖,可是身高在班上是一直直直落,长高了又不长体重,长大不长健康,妈妈每次都说瘦得像竹竿的我快快长“肉”和健康,才会样样赢在起跑点上。所以,挑食也是我的大缺点、坏毛病。

说到现在其实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粗心是家常便饭,考试填错答案,东西丢三落四……不过,透过这次的挑战,我要改头换面啦!改过方法正如妈妈说的,要专心、仔细、认真!我要认真做到啦!不过有时候还会心想要认真,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想过头了,还真是太累人了。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其实我还有很多缺点说不完,不过我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就不怕不把缺点改掉;不过,这也不是三言两语就做到,也需要一些时间的。大家就给我一点点时间,我一定会洗心革面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