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

2018-02-08作者:郑娟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xx,今年xx岁,现在在xx读书,我有一张大大的脸,脸上还镶嵌这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听了这些,你们是不是想了解我呢?

我是一个十分粗心的学生,记得那是在小学读六年级的时候,老师举办了一次模拟考试。一开始我十分自信的写完了卷子,即使自信我还是检查了一遍,发现没有什么错的,就把卷子交上去了。我十分紧张的看着老师改我的卷子,“错了一道。”“什么!错了一道!”我连忙把卷子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我错了一道应用题,最好是要求出奶油的体积,而我画蛇添足,求出了蛋糕的体积,最后扣了我两分,从这时候开始,我下定决心说:“以后一定要仔细检查!”说是这么说,但是还是没有做到。

我还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学生,这件事也是发生在小学读六年级的时候,我和几个玩的好的同学去小卖部买吃的,在回来时,我发现在楼梯角,有一张五十元的钞票,我便连忙跑向办公室,把钱给了班主任,老师叫我拿到教导处去,我走到教导处,给了老师。我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完了,但是并没有,在做课间操的时候,老师当着全校的同学表扬了我,此时的我心情十分激动,感到非常自豪。这就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

我不仅是一个粗心、拾金不昧的学生,还是一位管理能力强的班干部。只要有同学在我管纪律时说话,被我抓到了,那这位同学就惨了,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和他“玩”,比如:到教室后面蹲马步、下蹲、做俯卧撑、用头顶桌子等等。所以全班同学都不敢在我管纪律的时候说话,有话说也要憋在肚子里。

这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