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名字叫康芷瑜,我有着一位时而凶巴巴时而温柔的姐姐,还有一位聪明的哥哥,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们都会伸出援手,并同心协力的帮助我,她们就像我身旁的小天使,接二连三不断的帮助我、鼓励我。

我的兴趣是阅读,我最喜欢看亚森·罗苹系列的书籍,因为每本都拥有这令人百思不解的谜底,让我看得津津有味,而且我也发现,看完书后,我的想象力随之增加,让我更加喜爱阅读,真是皇天不负苦人心。

我最喜欢的学科是语文,很多人都觉得汉字非常的难,常常忘记那字要怎么写,但其实只要多练习,就可以把每个字牢牢的记在头脑里,这样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那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永远逃不过我如来佛的手掌心啊!

我的座右铭是“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的意思是失败的教训是成功的基础,我要以这句话当作我一生的学习目标。

老师评语:文词流畅,且能妥善运用成语,非常好哦!但每一段仍可再适当延伸,让文章更加丰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