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曾经我是个数学盲,每当我想起数学,我的头脑就画浮出许多乱七八糟的数字,好像魔鬼张牙舞爪似的,让我头昏脑胀,想要拔腿就跑!每当我想放弃时,突然想到爸爸说的一句话:“只要努力,总有成功的一天。!”这句话,总让我重拾信心,勇敢的面对一切困难。

在学校考试时,遇到不会的题目,左思右想的推敲。到了培训班,我赶紧问问旁边的同学,有时同学会说:“这题这么简单!”轻视的态度溢于言表,让我觉得好丢脸;有时同学说:“我也不会。”这句话却让我担心了起来。老师常常说上课要认真听讲,就会有好成绩,但我觉得这句话是骗人的。我上课很认真,但是有些题目还是丈二金刚——摸不着头绪。但耐心的爸爸总会一题一题的教导我,不厌其烦,让我非常开心;妈妈也每天叫我写作业,复习功课、习作。日积月累的努力,我果然考出好成绩。

我要谢谢爸爸,愿意花时间、心血,用心亲切的教导我,帮我解除心中所有的疑问。我觉得爸爸是个积极、乐观的好爸爸。我要告诉爸爸,托您的福,我现在不是个数学盲,而是个数学好手。爸爸说要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我总是切实的做到!

感谢爸爸对我的支持与鼓励,一句感动的话,使我拨云见日。俗话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只要努力打拼,一定有成功的一天!”爸爸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牢牢的铭记在心,我会努力加油,当个老师、同学都喜爱的好学生、好同学,更是爸妈心中的好孩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