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心愿是每个人都有的,可是心愿却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也许得经过一番的酸甜苦辣,还不一定会成功。

我的心愿是变成无忧无虑的小鸟,飞到那遥远的无人岛,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我的心愿是变成一位鼎鼎有名的钢琴家,悠闲的坐在琴椅上,弹奏出美妙的旋律,让大家沉醉于我优美的琴声中。我的心愿是变成一个活力四射的太阳,每天照耀着忙碌的人们,把我的光和热传送给他们。我的心愿是变成一枝拥有魔力的仙女棒,只要人们一挥动我,我就会把他们的烦恼一扫而空;愿望全都实现!我的心愿是变成一个人见人爱的乖孩子,让大家都喜欢我,并期许未来会更好!

我的心愿愿爱护我、照顾我的爸妈,可以永远陪着我,期许自己能够做许多善事,增加更多善念。愿这个世界误入歧途的坏人,能够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人的心愿要用意志贯彻,及成年累月的努力,就算没有成功,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也值得再三回味,不可能徒劳无功,心愿“美梦成真”固然是很快乐的,但达成心愿的过程才是无比珍贵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