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缺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了缺点,改过迁善,那缺点就是历练人格的磨刀石。

说到了我的缺点,就是每到晚上的时候,妈妈叫我写功课,就好像要打仗一样,每天都闹得天翻地覆,两人都很不开心,所以作业都堆积如山,但是作业总是要写完的,眼看渐渐要三更半夜了,只好尽速快马加鞭了。写完了作业之后才发现,书房好像历经枪林弹雨般,非常的凌乱,作业也如地震后东奔西爬的蚯蚓般,自己看了都要摇头。唉!不可原谅,真的是自作自受!

我的第二个缺点:就是嘴巴太坏,总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现在我升上六年级了,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的改善这个缺点,这样才能交到更多好朋友;另外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上课容易分心,这个缺点一定要好好改进,我的成绩才会突飞猛进、更上一层楼,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妈妈才会给我更多打电动的时间。仔细想想,把自己的成绩弄好,还真是一举多得呀!从现在开始,每天晚上我一定要认真读书,上课也会认真,使大家对我的改变感到高兴。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我也不例外,我一定要改善我的缺点,做个十全十美的人,即使没有十全十美,也八、九不离十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