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缺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世界的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缺点,这些缺点有些人会努力的改过,可是有些人就懒得理它,人们都要努力的改过才能精益求精,今天就把自已的缺点摊在阳光下,好好的面对、反省,找出戒掉恶习的方法。

我们每一次看电视看到一半,爸爸就耳提面命叫我往后面坐,妹妹和我一样,如果爸爸没有叫我往后面坐,那我现在不是就戴眼镜了,变成“四眼田鸡”,带眼镜很麻烦,因为喝热汤的时候眼镜会雾濛濛的,还有眼镜脏了要擦,会很烦;万一眼镜掉了,眼前就会“雾里看花”,越看越花,要找很久才找得到……,所以,我要珍惜好眼睛,改掉我看电视越看越近的坏习惯。

我每一次睡着就浑然忘我,有一次,我们家有二张床,有一张比较高、一张比较矮,我睡着到睡到一半,忽然不知不觉就滚“上”去了,每一次睡着的时候,都会不由而然的拉走妹妹的被子,让妹妹半夜冷得“皮皮挫”,为什么我的睡姿这么差劲呢?

我每一次爸爸妈妈前几分钟告诉我要做什么,我每一次都忘得一干二净,还有我的记忆又很差,小时候的事情都忘了,而且幼稚园、小学中低年级的同学,我好像全都忘记了,开学都半个月了,五年级的同学名字都还没记熟,这就是为什么我老是丢三落四的原因,真是糟糕。

有一必有二,有二必有三,无三不成礼,还有一堆缺点须要改进,人们没有一个是十全十美的,人们是一堆缺点,而神就是十全十美,神为什么是完美无缺?因为如果神不是十全十美,那我们心中就没有了寄託,那祂还当什么神,当平凡人就好了嘛!而且我很少优点,也想要有恆心、有毅力的把缺点改过,变得可圈可点,但这须要很多时间,但我一定会“焕然一新”,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