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有一个人陪伴你,才会让你活得多采多姿;有人陪伴的感觉是温暖愉快、幸福和缤纷多彩的,象是做了一场愉快的梦,真的开心极了。

在我难过时,你会让我充满活力,就像天使一样的美丽;在我遇到不会写的题目,你会有耐心地教导我,象是一位温柔的老师;在我受伤的时候,你总是伸出双手来关怀我,你就像海上的灯塔引导我前方的路线,就算天塌下来你也会伸出援手来帮助我。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你,我就变得很悲伤,我就不能和你共度美好时光,不能和你分享过去的事,不能和你一起玩游戏,你就像善良的天使,像勇敢的警察。

当你不在的时候,我会记得你灿烂的笑容,温柔的脸;你就是我的朋友,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谢谢你保护我,谢谢你照顾我,你就像灿烂的阳光一样美丽。

有你真好,可以和你玩游戏;有你真好,可以跟你度过美好的时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