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开学至今,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星期,我和老师您相处的时间非常的短。您给我的感觉是很开朗,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我有些悄悄话想对您说。

每个星期一都有一节体育课,对喜爱运动的我而言,上体育课是最令我期待的事。开学的第一天,原本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就在体育课的前一刻,天气开始转变。教室外面传来淅哩哗啦的雨声,顿时,兴奋的心情立刻被雨给浇熄了,以为体育课就这样泡汤了。没想到隔天,令我讶异的事发生了,老师说要补上昨天的体育课。老师,我想您说:“您对我们真是的太好了”。

身为组长的我,每天一进到教室,收齐组员的功课是我的重责大任,因此,我的桌上常常堆满了书本,这让我在写字或阅读时,感到很少空间可利用。我想对老师您说:“作业本收齐之后,可否直接放到置物柜上?这样我就有一个清爽干净的桌面可以尽情阅读或做其他的事了”。

在学校的每一天,老师辛苦的教导,让我知识充足,我的同学也陪我度过快乐的下课时光,我要尽情的享受并珍惜高年级的学校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