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双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当太阳升起时,我满心欢喜地进入一个小房间里,里面是一片乌黑,只有从窗户透进来的余光,但却充满了无限的欢笑!那是我的另一个家,而且是一个大家庭,在其中,有一个给我们很多关怀的人──老师,他在这里照顾了三十几个不一样的小孩。
他总是在我们无助时,拉我们一把;总是在成功时,给予我掌声,总是在失落时,给我们安慰。虽然,有时会厌恶他管的太多,讨厌他的要求完美;但我知道,他对于我们的厌恶、讨厌一一心领,一一接受,从不埋怨;当这一个大家庭中发生了任何问题,他一定会出面解决;当这个大家庭有人受委曲,他一定会挺身而出。他这样永无止境递给我们关怀、给我们力量、给我们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就像一本本的书,而他要用他的双手在一本本的书中,写下精彩的内容,他希望用他的双手指引我们接下来的人生方向,虽然他只是每个人生命中的配角,但他希望在这个阶段,我们是精彩的、丰富的;只要打开这本书,翻到这一页,这些美好的回忆都会历历在目,使你忘不了!
他的手细緻滑嫩,但却因长期握着笔写作,手开始变得粗糙;现在我们即将要毕业,这个阶段要画下句点,老师也要迎接另一群孩子的到来,希望他们也可以在老师的妙手下,完成这个阶段的任务,不只要完成,更要“完美”。
就在每当遇到挫折和困难时,脑海中开始浮现那双手,希望他可以拉我一把;每当成功时,希望他能为我鼓掌。想到了他的双手辛苦地、努力地写着文章,心中就充满了不舍!我很谢谢他让我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