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十月八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一大早,我就抱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到了教室,巫师妆画好了,我们就到操场排队,排队的时候,大家都打打闹闹的,好不热闹喔!

开幕仪式完后,我们就要比赛团体竞赛,在我们同心协力下,终于得到期待已久的第一名了,大家欣喜若狂的大叫,比赛完后,我们就回到休息区休息一下,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跑道比赛一百米赛跑,比赛的时候,我好紧张喔!一听到枪声,我就奋力的往前冲,最后终于得到第二名了,我好高兴喔!因为这是我有始以来第一次得到的第二名,接着,我和林焕、林佳华、陈子谦一起到操场比赛男子四百米接力赛,一开始林焕就像云豹一样的往前冲,轮到我了我也奋力的往前冲,可是陈子谦被追过了,真失望啊!最后一棒林佳华差一点就可以追过乙班的人,可是还是没办法追过去,所以我们才得到第三名,真是可惜啊!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只有团体竞赛得到第一名,不过大家已经非常尽心尽力参与这次的运动会,而这次的运动会令我觉得既紧张又刺激,虽然班上并未得到总锦标奖实在感到遗憾,最后圆满结束了,真是个开心的运动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