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十一月二十五日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大会,一大早我们人仰马翻的把椅子、班级牌、垃圾桶拿到操场,准备第一个节目运动员进场。

进场时,每个人精神抖擞真像是雄壮威武的士兵,陆陆续续的每班都到了场中央,今天的节目有︰活泼可爱的新式健康操、别出心裁的大会舞、一百米个人赛、趣味竞赛安步当车,压轴大戏是各年级最期待的团体接力。

我最喜欢的节目有六年级卧虎藏龙的武术表演,真是让人看了目不转睛,接下来是跆拳社的精采演出,踢板子的绝技让我看了目瞪口呆,真是厉害啊!我们的趣味竞赛安步当车开始了,看到每个同学全力以赴的踩着高跷,真是令人感动,终于我们赢得冠军,大家高兴极了,全班的辛苦练习真的没有白费,最后是八十米个人竞赛,碰!枪声一响,大家威风凛凛的跑出去,到了终点,我的成绩十分亮眼,一连串的活动下来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但要发挥运动家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下次再接再厉吧!

在经过这些日子里,老师每天密集的训练里,我们班得到一面冠军及一面亚军,可说是全四年级最优秀的呢!在这个运动会里,不只是感受到同学之间的团队默契精神,更让我体会到我们是最幸福的孩子,因为我看到老师和父母如此用心的为我们加油打气,激发出我们的实力,让这次运动会留下最完美的句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