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明天是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的日子。我满心欢喜,希望明天赶快到来。

运动会那天,我很早就起来去上学,我到学校时,看到学校布置了很多美术品,真是漂亮,我回到教室后,我们就要搬椅子下去操场了,我发现我们的坐的地方位子好小喔!虽然位子小,可是我还是很期待运动会的开始。终于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校长先讲话,然后开始运动会,运动会时,我们三、四、五、六年级开始跳健康操,跳完健康操后,我们就看直排轮社表演直排轮,他们好强喔!然后我看到打太极拳的人表演,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表演什么。现在是一年级的趣味竞赛,他们的竞赛是滚大球,……终于轮到我们六年级的趣味竞赛“袋鼠跳”,终于轮到我们六年级了。接下来是一百米赛跑,我跑第五名我真的跑很慢,终于到了最令人的注目的项目“拔河”,我们五、六年级一起比赛,结果当然前三名都是六年级。

运动会终于结束了,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又很快乐,我觉得运动会真是快乐的一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