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趣又好玩的运动会又来临了!我带着像松鼠般的笑容,走向盛大又热闹的学校,准备参加紧张又兴奋的运动会。

首先上场的是“挑战反射能力的趣味竞赛”我们穿着像是无底黑洞的披风,手拿着能把人变不见的扫把,有了这些东西,让我们更像小魔法师了。比赛的时候大家都好像〔风〕一样快速,并且大家相当团结合作。但我们班上只拿到第三名成绩,感觉真是难过!可是也得到一个很好的运动经验;而我各人觉得“趣味竞赛运动”真的很好玩。

接着是令人可怕的个人跑步赛程,在比赛的时后,有相当多四年级的爸爸和妈妈们,来帮自己可爱的小宝贝加油。那些热情的父母亲们,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能把那闪闪发光的金牌带回家,因为这样可以让爸爸妈妈感到很荣幸。接着是我要大显身手的时候,同学丁丁说了一句话说:“巧林;我要跑赢你!!”要跑了,我用我最大的力量跑,很幸运的跑了第二名成绩;同学丁丁跑到第三名成绩、然而她有些失望,但她并没有哭、这种举动真让我佩服!

今年的运动会真让我大开眼界,虽然今年比赛项目跟以前差不多,但是却让我觉得今年运动会真的很精彩,而我自己也觉得今年运动会好好玩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