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大会来临了,是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今天的我更是朝气蓬勃,期待今天能在运动场上有好的表现。

在在太阳的照耀下,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会场上布置了许多五彩缤纷的装饰品,美丽极了!运动员绕场时,每一班的装扮都很有创意,有的绑着头巾,有的拿着彩带,我们班则是戴着自己彩绘的蝙蝠侠的眼罩。

运动会的第一个表演节目是健康操,每个人都精神抖擞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从主席台往下看,我们就像一群动作整齐划一的小蚂蚁呢!

接着是我们五年级的趣味竞赛“人肉陀螺”,比赛规则是:每三人一组,套上呼啦圈后,大家手中各拿一个号码牌,另一手拿着呼啦圈,用旋转的方式到对边,由老 师抽签,如果抽到一号,拿到一号牌子的人,就要在面粉堆里咬一颗糖,三人都咬到糖果后,再转回去。轮到我时,我们这组转得太快,差点跌倒,咬糖果时,我的 脸还沾到不少面粉呢!

下午的第一个节目是拔河比赛,女生先下场,裁判枪声一响,我们班女生使出浑身解数,将对方慢慢拉了过来,最后获得了胜利。接下来是男生,我们的对手是能将对方“秒杀”的乙班。比赛一开始,我们瞬间就被拉倒在地,之后他们就不费吹灰之力赢了我们。

最后来到精采又刺激的团体接力,起跑时我们班原本是第三名,到后面却变成了最后一名,后来还是由本班的大将追到了第四名。

举行闭幕典礼时,我们班拿到五年级组的总锦标,全班都雀跃不已。 运动会落幕了,这次运动会,班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希望明年能再创佳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