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话题作文
十月十八这一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许多家长与邻村的村长都来参与此盛会,观众席被挤的水洩不通。等到开始班级进场,同学们各个生龙活虎的,随着热闹的音乐,昂首阔步的大步向前走。

正 式比赛前的精彩表演结束后,便是各年级的趣味竞赛与短跑径赛。很多年级的趣味竞赛是必须靠彼此或大伙儿同心协力的合作才能过关的。当轮到我们五年级的一百米径赛时,大家的心情七上八下的,紧张到了极点。在跑道上就定位后,只听到裁判高声吶喊“预备”,接着“砰”的一声枪响,大家像火箭一般的冲了出去,速度真是惊人。

最后的几项竞赛项目更是将整个运动会带至高潮,先是学校教师与学生家长的团体接力,接着有我们学生的红白团体接力、六年级学长学姊们的拔河比赛,还有村与村的拔河比赛,激烈的战况可想一般。

这次运动会里的比赛,有人赢了,有人输了。老师说过:“如果你输了就得认输,但不要服输。”我觉得很有道理,输了就是输了,这是既定的事实,就要认输;但不要灰心丧志,要再接再厉,把输的赢回来。希望我在下一次的运动会能够有更杰出的表现,大家也是。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