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2018-02-08作者:陈远哲推荐访问: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话题作文
同学们我知道你们一定有很多难忘的第一次吧!就让我说说我第一次坐飞机吧!
上飞机前,我特别紧张、害怕,听别人说,身体不好的人上了飞机会耳鸣,所以我很紧张、害怕!
上飞机后,我听到广播里说:“请系好安全带,关闭电子通话设备!”我突然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要关闭电子通话设备呢?我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来,就问妈妈,妈妈不假思索的说:“因为电子信号会影响飞机的飞行系统。”
飞机起飞时,我感觉心脏跳动的特别快,心里像有一只小白兔在蹦蹦跳跳的,大约几分钟以后,妈妈让我看看舷窗外的景色,我看见窗外白云朵朵如一群绵羊般在空中奔跑。
在飞行途中我带品尝到飞行餐,飞行餐有咖喱面,水果和饮料等很多很好的美食。
下飞机后,飞机在飞行一个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一家都有一点晕,爸爸妈妈带我去拿我们的行李,我想还要等一两分钟,走到取行李区,我惊讶的看到我们的行李正在等着我们,哈哈,我的行李也坐了一个小时的飞机旅行啊!
这就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同学们说说你们有什么难忘的第一次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