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投稿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唱歌、第一次跳舞、第一次...,五花八门、形形色色的第一次,每个第一次总是特别令人难忘,细细回想起,嘴角还会带着一抹微笑。

我也和大家一样,有各式各样的第一次。这是让我印象十分深刻、也是很特别的第一次-----投稿作文网站。第一次投稿的题目是“烟花”,要把烟花描写得淋漓尽至,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刚开始,任我绞尽脑汁、想破头,也写不出一点头绪来,翻看了一些烟花照片,那些五颜六色、耀眼夺目的烟花才渐渐成型,飞跃于我的稿纸中。终于在投稿截止日期的最后几天,我把费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写出来的作文投了出去。

等待的时间总是那么漫长,感觉没有尽头,心里又是着急、又是紧张,那种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占据我的思绪,漫长的日子过了,当学校转颁那张俏皮可爱的奖状时,内心澎湃着千言万语、洋溢着幸福快乐,若不是全校师生看着我,我可能已经高兴的飞了起来!

当我阅读完特优的作品时感到惊叹,特优的作品,字里行间充满着缤纷的色彩,文字的功力的确高我一级,这也表示我还有很多努力的空间。这次的投稿我一定不会忘记,因为它是第一次,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这一次虽然只有佳作,可是就算以后得了优等、特优,也不会比这个佳作更令我难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