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拔牙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话题作文
       生命中有很多的第一次,在我的生命中我的第一次有: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坐娃娃车、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坐捷运、第一次坐船、第一次领奖、第一次生病打点滴、第一次拔牙……有许多无数的第一次。

  但是最令我难忘的第一次是我拔牙,那是我痛苦又害怕的经历,一直到现在我心中仍是害怕。

  回想当时的情景,我大概是幼儿园大班的年纪,当时妈妈发现我的牙齿已经摇动了,就带我到牙科诊所去拔牙。

  到了牙科诊所,我的心情就有一点紧张,当护士阿姨要我坐上诊台时,我就更加害怕;而医生说要打麻醉针拔牙时,我就大哭了出来。

    接着麻醉针要向我施打的那一刻,我开始狂哭又狂叫,惊动了诊所内的每一个人。后来,妈妈和两位阿姨都押住我全身,要打麻醉针仍是无法打,那时妈妈用劝诱 的话、鼓励的话、加油的话……,对我说了又说,但我的狂叫狂哭声更加严重,最后妈妈和两位阿姨都没办法,妈妈非常生气,火大的拿起诊所里的衣架对我打了好 几下,真是可怜!

      后来在众人的押住下,麻醉针终于打好了,休息一下后,医生拿出箝子要拔牙时,我从诊檯上跳下来,要冲离开诊所,这时所有在场的人,眼光都朝向我,哦!真是丢脸。

      妈妈猛拖、猛拉的把我押回诊室,我狂叫的惊动了路上的行人,最后我又是全力挣扎了好几次,仍然是在众人押住全身时,在撑牙器下拔了那颗牙齿,医师说:“我第一次拔牙是这么劳师动众的!”

      可怕的第一次拔牙,实在是令我永生难忘的经历,希望我经过这么多年的成长,下次的拔牙我要勇敢的面对,乖乖的拔牙,不再让妈妈一直为我操心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