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2018-12-10作者:李雨润推荐访问: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年暑假,我跟妈妈到成都玩, 第一次做上了飞机。

       我们订的是8月5号中午12:00的飞机票,8月4号晚上,妈妈让我早点睡,因为第二天要早早起床去机场。可我一想到明天要坐飞机,就兴奋得睡不着。我想象着明天我就要飞到蓝天白云上去了,就激动得要跳起来,可妈妈偏偏要我睡,还不让我在床上蹦。哎,这么让人兴奋的事情在等着我,我哪里睡得着呀!一直到晚上12点,我还是睡不着:“妈妈,明天我们要坐飞机啦,坐飞机会不会很危险呢?我们坐的飞机要是从天上掉下来怎么办?……”“你再不睡,明天就不让你坐飞机哪!睡觉!”妈妈生气地说。我只好闭上嘴,强迫自己睡觉。

       进到候机厅,我从窗口往外望,飞机好大呀!以前我只见过天上玩具大小的飞机,可从来没在地面见过上这么大的飞机。不一会儿,我们登上了一架很大的飞机。在空姐讲解完安全知识后,只听见“轰隆隆”好似雷响,飞机在跑道上滑翔,渐渐加速直到冲上云霄。

       飞机离地面越来越高了,我透过窗子往下看,地上的汽车小的像蚂蚁,公路比尺子还细,房屋也甲虫那么大,一块块整齐的田地,黄的,绿的,真好看。过了一会儿,飞机穿过云层,只见窗子外边一朵朵白云非常美丽。它们漂浮在空中,像洁白的棉花,像只小绵羊•••••••••当时,我真想让飞机在那停一下,让我在云层上玩个够。

       忽然一个甜蜜的声音轻轻地叫我:“小朋友,你需要什么饮料?’’我一回头,原来是空姐到我这送饮料来了,我毫不犹豫要了一杯橙子汁。

       过了3个小时的空中之旅,终于安全的到达了目的地——成都。

       我走下飞机,望着这庞然大物,心想:坐飞机可真有趣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