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植树

2018-02-08作者:徐子龙推荐访问: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天,是植树节,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一起去植树,一路上……

艳阳高照,我们走在植树的路途中,大家嘻嘻哈哈的跳着,说着,更是有几个顽皮的同学跑在了前面,我们一个个的被“武装”了起来,身上背着的是铲子,手里拿着的是水桶,口袋里是装的小瓶水,大家走着。不一会,大家走不动了,一个个喘着粗气,脚下好似是沸腾着的锅,让大家的脚热的好似熟了一般。大家有气无力的赶着路,终于,看到了目的地,同学们又充足了力气。到了目的地,同学们开始分配工作,而我则是负责挖坑,几个女生放树苗,几个男生培土,我们这样有秩序的干着,手中的树苗已经全部栽完了,有几个热心的同学已经在帮别的班种树(因为不止我们一个班来参加植树活动)。2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大家合了一个照,再次踏上了旅途……

路上,大家唱着山歌,悠悠扬扬的走着,好不快活,有几个已经玩起来了游戏,看谁先追到谁,追到谁打一下,被打的那个人当人不肯罢休,撒了腿的跑,而我们则是哈哈大笑。

第一次植树,让我开心、让我激动、让我难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