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话题作文
去年夏天,我和妈妈到桂林去坐飞机。我们坐着汽车到了机场,只见几架飞机头的红灯亮了起来,接着这几架飞机腾空而起,飞上了高空。这时机场里的播音响了起来,播音员用她那清脆响亮的声音告诉大家:“旅客们,从桂林到厦门的AB-80的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旅客赶快登机!”我拉着妈妈的手随着人群来到了机舱内。
当我们来到机舱内时好像来到天宫一样,我和妈妈把行李放到机舱上的箱子里,然后坐在椅子上,系好安全带。不一会儿,飞机慢慢地升起,而且速度越来越快,最后飞了起来。当时我有点晕,但一会儿就好了,这时,机舱来了两位漂亮的空中小姐给我送了一瓶矿泉水和一小盒饼干,并告诉我们从桂林到厦门有850公里,只要一小时三十分就到了。我一边吃饼干,一边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想:祖先们曾有过在空中飞的设想,他们的设想变成了现实。这时飞机降了下来,啊!我看见陆地上的汽车只有小甲虫那么大,一条条大河在我的眼里只是一条条皮带,一亩亩粮田组成了一个大的田字。一座座楼房像鸽子笼,树林像小草,小山像一个个小土堆,一切都变那么小,真让人难以相信。这时,我转头一看,嗬!一双四米多长的机翼上插着两支天线。
机舱里又响起了播音员的声音:“各位旅客,飞机飞进了厦门市上空,请各位做好下机准备。”这时,我急忙忙往下看,啊!我在蓝色的海洋上飞行,海水碧波万里,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面面镜子,分外美丽。不一会儿,飞机飞低了许多,我还没反应过来,飞机已经平稳地降落在厦门市机场,我和妈妈愉快地走下了飞机。  
随着人群我和妈妈向出口走去,我的心一直平静不下来。这时,我想: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飞行员,为中国的航空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