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树木开始枯萎,天气越来越冷,小动物开始冬眠,这就代表冬天要来了,冬天就像白雪巫婆一样,把所有小动物都施了魔法,让它们都睡着了,大地变得好安静。

冬天一来,天气变得好冷,冷到嘴巴只要说完一句话,好像都会变成一块冰一样掉下来。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发现我家的小狗缩成一颗球呢!我到学校的时候,进了教室都还觉得很冷,我看到我的朋友都一直喝温开水保温,想不到别人和我一样,每说完一句话,都好像会结冰一样,抖个不停。

冬天到了,我最怕的就是“起床”,因为要从暖暖的被窝里离开,到外面冷冷的世界上学,真痛苦。晚上的时候,我也很怕洗澡,每次脱掉衣服的时候,就会感觉很冷,冷到我快变成一座雕像一样;洗碗的时候,我也很怕,每次当手要泡进去那冰冷的水中,都会让我觉得我的手马上要变成冰块一样,好可怕。

冬天最好的享受,对我来说,是泡温泉,每次泡温泉的时候,我都会感觉到一股暖暖的气流包围着我,一泡进去,我身上的冰好像都会“融化”一样,让我全身变得很有活力。除了这件事,冬天我最爱吃的是烤地瓜,捧在手里,感觉冬天的小恶魔都不敢靠近我了,我吃地瓜的时候,嘴里、心里都会感觉暖暖的。

每个冬天晚上,我都在祈祷冬天赶快过去,希望春天赶快到来,因为我家的小狗都躲在它的房子里不陪我玩,所以我很讨厌冬天,冬天就像巫婆一样夺走了热情的阳光,让大家都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家里玩,不过冬天也能让我们好好休息,储存再出发的体力,我还是乖乖的待在家里充实自己,等这个季节过去了,我再出去好好的玩一玩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