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距离

2019-03-06作者:王彦君推荐访问:记事 高一作文

  推开书桌前的窗户,窗外树叶被突如其来的疾风吹得沙沙作响,仿佛在照应着女孩此刻的心情。窗外阳光依旧耀眼,与玻璃折射的光交织在一起。一缕缕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在地上映出一片斑斓。雨滴悄悄地滑过女孩的脸颊,与眼泪融合,模糊了她的视线,便已然分不清是泪还是雨……

  一刻情景涌上心头,刹那间,便成泪人……

  晴天,阳光和煦,是雨天的前兆。女孩蹦蹦跳跳的身影与照射在影子上的阳光构成了最美的风景线,嘴角掩饰不住的喜悦,只为他的到来。

  三年异地恋,为彼此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车站,女孩抬头张望,终于等到了心心念念的身影,身影旁却出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车站前的两人有说有笑的聊着天,车站这旁,女孩的身影显得格外落寞。人流匆匆,女孩回过神来,迎着男子走去,男子毫不在意地笑着跟女孩招手,并介绍说身旁女子是他的秘书。

  女孩带着半信半疑回到家,缺乏信任感的她按捺不住便跑去男子住的旅馆。奈何,开门的是那位女秘书,女孩再也忍不住猜疑,冲进房间与男子对质,男子无奈,本身辛劳了一天的身体和因为女孩的闹腾而烦躁的心情促使他忍不住呵斥了那个女孩,女孩觉得委屈,瞬间泪如雨下,冒着突如其来疾风骤雨跑了回家。

  隔日,烟雨蒙蒙,女孩带着如天气一般的心情出门散心。大街上,猝不及防的撞见男子与女子拎着大包小包,本来就低沉的心情被这一幕激发了,毫无形象的冲到对面街上对着男子大吼大叫,男子欲解释,女孩却打断他的话胡搅蛮缠,男子碍于面子便转头就走,女孩急了,便吼道,“你要走我们就分手!”这一次,男子没再回头……

  三年的感情,一瞬间支离破碎……

  男子离开了她的城市。后来,上次陪同男子的女秘书找到了她。她得知,这位女秘书是帮助男子给女孩筹备生日宴会的,男子早已在属于他的城市给女孩买了一个家。

  女孩恍惚,因为自己的不理解,失去了挚爱……

  傍晚,女孩仰望星空,天空依旧星光璀璨,而女孩的心,却早已灰暗。他,那颗离她最遥远的星星,也仍然闪耀着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