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归宿

2020-03-04作者:佚名推荐访问:记事 高一作文

  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有美丽的天,美丽的人,美丽的花,美丽的动物等,但这一切远远比不上我们那美丽的家乡,甚至说美丽这个词已经不可以去形容了,只能说世界上最美丽的就是家乡。

  在自己的家乡里有着所有的美丽天空,比城市里的天空多了几片漂亮的云彩,最美丽的不是这个,而是夜里的天空,在炎炎的夏日里,夜里的微风实在是凉快,知了在叫唤的不停,好似迷路的孩子在呼唤着自己的妈妈看向天空,格外美丽而耀眼的星星在天空上显得格外的迷人,拿把摇椅坐在那里吹着凉爽的微风,听到自然的昆虫各种各样的叫声信息也格外的畅快,在早晨里,有一大早赶集的人们,很少人晚起,早晨的露水,格外的晶莹剔透,小草小花上都有着晶莹剔透的露水。

  在中午,有忙着做午饭的家庭,也有冒着烈日炎炎种庄稼,挖花生,摘玉米的人,花生可不好挖,一般等到下完雨泥土还是湿润的时候才好啊,不然有根弄不动,赶完急的人回来后都是满头大汗,毕竟很多不会去赶车,而是会走路,要走很久的路,一个来回就更累了,但是他们一直就用这种方式锻炼身体,周五太阳在天空上照着,云朵在四周漂浮着,在湖边的有许多钓鱼的人,这些水清澈见底,鱼儿也在水里游来游去,水中鱼不会那么容易上钓鱼人的当,钓鱼是要有耐心的,等了好久,终于有一条鱼上钩了。

  家乡是归宿,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归宿,可能有些人觉得这么一个地方是海呀,但是呢,家乡的湖,夜景才是最美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最美的归宿600字相关的记事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