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单纯的友谊

2020-06-10作者:未知推荐访问:记事 高三作文

  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要过生日了,她前几天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聚会,于是我开始准备给她的生日礼物。

  我来到了礼品店,看着琳琅满目的礼品,我真的不知道应该选什么,突然眨眼间我想到了送一件衣服给他,这样既有纪念意义,而且还很实用,可以穿,所以我走出了礼品店来,到了一家服装店,最后我选了一件衣服买走了。

  没多久好朋友的生日到了,我们都到指定的地方去参加生日聚会,她的生日来了很多人,我看着她们各自准备的礼物,我觉得我准备的礼物非常普通,我想我的朋友可能不太会喜欢吧,想到这里,一位带着生日帽的人在人群中看见了无措的我,原来就是我的好朋友啊,她笑着向我走来,她用十分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手里的礼盒,她睁着好奇的眼睛看着我问:“这是什么啊?”我不好意思的说:“也没什么,你打开看看吧。”于是她迫不及待地接过我手中的礼盒,然后又给了我说:“你帮我打开吧。”她说这句话的时候,两只眼睛似乎冒着光,十分期待。

  然后我把礼盒放在一张桌子上,小心翼翼的把包装的丝带给解开,然后把外包装再拆开,我一边拆一边时不时的瞄一眼她的神情,她的眼睛里好像有一颗星星不停的在闪烁,我看着她期待的眼神,心里很害怕她不喜欢我准备的礼物,还怕她看到我送给她的礼物时,她那失望的眼神。

  最终我还是把礼盒打开了,展现在她面前的是一条白裙子,裙子上面有一些类似羽毛的花边,我很快的再次看着她,她的眼睛里的那种期待的眼神已经没有了,我本以为她会不喜欢我送给他的这份礼物,但是她却表现得十分兴奋,十分震惊,十分惊喜的眼神。

  她拿起裙子在众人面前晃了几下,很高兴地对我说:“我真是太喜欢了,真漂亮,谢谢你,我的最好的朋友。”众人也附和着说:“是啊,真好看。”我心里那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也变得非常高兴,没有了那种害怕的心情。

  是啊,最真挚的友情怎么能够与金钱相比较呢?金钱从来就不是一个人交朋友的准则,交一个好朋友,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人的内心是否善良,是否真心对自己好,我想最真诚最单纯的友谊就是这样子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最单纯的友谊800字相关的记事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