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记事 > 爱在人间

爱在人间

2018-12-19作者:大白推荐访问:记事 高三作文

每个母亲都会把自己无私的爱给予孩子。对于孩子来说,母亲就像花的根,有了默默无闻的根才会有魅力无比的花儿。

有一次,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想轻松自在的看一场电视,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可是,妹妹乘我正看得入迷,偷偷地夺走遥控器,把频道给调了。刹那间,我猛然站起,生气地吼道:“拿过来,要不然我给你一耳光。”我虽是这样说,其实我可不敢真打。因为,到最后受苦的是我,即使妹妹做错了,也不过如此。我跑过去,用尽吃奶的力气把遥控器抢了过来,刚转频道。妹妹就嚎啕大哭起来,那哭声可真是惊天动地,吓得我一边紧捂耳朵,一边哄她。可这声音怎能不引来忙于做饭的妈妈呢?她问清楚过程,然后沉着脸对我说:“你怎能和妹妹斤斤计较呢,你作为姐姐的,就不能让着她一点儿吗?”我委屈地说:“是妹妹她先和我争遥控器的,又不是我和她争!”妈妈又大声地说:“即使是这样,她终究还是你的妹妹!”这时,我的眼泪不听使唤,顽皮地跳出了我的眼眶,“妈妈太不讲理了,怎能因为她是妹妹,就一味地袒护她呢?”“泪流三千尺”是此时我伤心的真实写照。

吃晚饭时,我一边抽噎一边吃饭。妈妈脸带一丝丝笑意,夹了一点我最爱吃的菜搁在我的碗里,似乎是想给我安慰。就在这一瞬间,我对妈妈的怨恨似乎化解了,好像觉得妈妈不是有意骂我的。我偷偷地望了妈妈一眼,却被她发现了,她微笑者,用爱抚的眼光望着我说:“快吃饭。”这时,我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知道其实你是爱我的,你骂我是想让我懂得做人做起妈的道理。请您相信,我一定会让您的付出得到满意的收获的!”

真爱,如一杯茶,是品出来的,而不是说出来。同学们,你们一定要记住,人间每一个地方都充满爱,需要自己去寻找,才会感受到真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