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

2018-02-08作者:娄添悦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一个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心里总觉得快乐,因为今天爸爸要带我去同事家钓鱼。

  来到风光无限的钓鱼池,我非常开心,这儿让我感到心旷神怡。每人发了一根鱼竿、一个水桶和一些鱼饵,开始钓鱼啦!我坐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活像一个雕塑,这是爸爸问我:“你能钓上吗?”我没有回答,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路人借问遥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突然我看到浮漂动了,活像一条小蛇,我二话不说,拎了起来,一看钓到了一条草鱼,我顿时欣喜若狂,哼起了小歌来,就在这时,爸爸的浮漂也动了,一拎,顿时我们哈哈大笑,原来爸爸钓到了一只拖鞋!爸爸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为了钓到我人生中的第二条鱼,我屏住呼吸,眼睛紧盯河面,不知过了多久,我的浮漂再一次动了起来,这一次我使出吃奶得劲儿,才把它拖了上来,原来我钓到了一条二两重的鲑鱼!爸爸直夸我厉害,我也感到非常自豪,过了许久爸爸屏气凝神,把鱼杆往上一提,一条大黑鱼也跃出了水面,真像鲤鱼跳龙门啊!我佩服至极,但我也不甘示弱,等待第三条鱼横空出世,等了N分钟,我的浮漂又开始跳起八字舞来,我用力一扬,一条大青鱼飞出水面,在空中扭动着身子,一身鱼鳞片在阳光下闪烁着,似乎时间凝固了。

  太阳渐渐西行,我们在落日的余晖下,提着装满鱼的水桶,回家了,今天真是快乐而有趣的一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