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董董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许多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每当回忆起这件事让我心里暖暖,特别感动。
记得那是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上完晚课,回到宿舍,我感到头晕,一头倒在床上。 这时候管生活的李老师马上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说:“你头很热可能是发烧了!”说着,她走到办公桌前拉开抽屉,拿出体温表,甩了甩发在我的腋下,嘱咐我加好表。表试完了,李老师自言自语道:还好温度不是太高。她走出了教室,,不一会儿拿了一条湿毛巾,放在我头上,凉凉的真舒服呀。这时李老师又用自己的手机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因在外地来不了,李老师又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说:不那么热了。睡一会儿吧!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只是觉得李老师像妈妈一样爱护我 。 我迷迷糊糊睡着了,不知是什么时候,我感觉有人给我盖被子,我睁开模糊的双眼一看,啊!李老师正在给我盖被子,手轻轻地摸着我的头还好热了。李老师见我醒了轻轻地问我:“好点了吗?”她转过身从桌上拿过一杯水,我坐起来接过水喝着,眼泪不由得掉了下来。李老师真像妈妈呀!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很久,但令我至今难忘,都说老师是园丁,辛勤耕耘,培育我们成长。我觉得老师就是妈妈,爱护我们,陪伴我们的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