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岛历险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有一天,一觉醒来,迷迷糊糊之中,我到了一座荒岛上,四面八方都是无人走动的地方,我心里非常害怕,一直哭一直哭,但是我又必须鼓起勇气,因为我要活下去。

我利用树干做房子,还拔野菜煮来吃,一边吃一边想着妈妈煮的菜,这时眼泪不知不觉掉了下来。后来我在一片茫茫大海中游泳,想放松一下心情,正当我和许多鱼儿比赛游泳时,突然来了一只鲨鱼,我和鱼儿以最快的速度逃走,我躲在岩石后才逃过鲨鱼的追赶。

等我休息过后,我就登上荒岛探险。那里有一座黑森林,长满了树木,我感到很潮湿很阴暗,因此我迅速地逃出黑森林,并向大瀑布前进。瀑布很高,水流又急,而两边都是巨石。由于大瀑布的水流太急,所以植物都不能在万丈瀑布附近生长,我小心地爬到瀑布顶,却看到非常美丽的景色。远处有一个洞,于是我走进了一个山洞,满地都是大大小小的盒子,我打开一看,居然是海盗的宝藏,我就拿了一些珠宝放进口袋,我想把珠宝带回去送给妈妈。

当我正要走到海边时,突然出现一只老虎,它的眼睛可怕极了,我好害怕,它朝着我过来,嘴巴打开要吃掉我时,我大叫:“救命啊!救命啊!”我被吓醒了,我发现这次原来都是梦,害我虚惊一场。
这还真是一场有趣又刺激的梦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