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支万能表。这一个万能表能够变出一大堆东西,例如:它会变出一个呼叫器,能够让我们呼叫同伴来救我。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台跑车,它能够用呼叫器来指挥,也可以射出三个和四个飞弹,更能够防止别人来偷车。如果有人来偷车就会皮电磁波给弹走,使他无法偷走这一台跑车,还能帮助我完成任何困难的任务。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战斗机,它有一种万能雷达,不会被任何的讯号干扰,它也能够查到哪里有飞弹或飞机,更可以用超强的飞弹把它们击落,也能够上升到五万多千公尺,便别人的战斗机打不到它。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扇门,它需要主人的指纹才能打开,要不然它就会使用武器让你离开,再不离开的话,它就会呼叫主人,使你被抓走。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诚实表,当诚实表指左边就表示真的;右边表示说谎。就可以知道弟弟是否偷我的东西。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台光速火车,它可以一秒钟送我到什么地方都可以。就可以没迟到了。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生化机器人,他可以帮我继续发明更多的东西,或帮爸爸搥背、帮妈妈洗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