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天后,请发表一下妳的得奖感言”五光十色的灯光照耀在她的脸上,光彩夺目的她微笑着说:”一切的功劳都归属于我身后的工作人员要是没有他们,就没有这样的我。”这位明日之星就是——二十年后的我。

在舞台上,我心中只想着一件事情——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因为唯有锲而不捨的坚持以及努力,我才能够拥有更多的舞台,才会有更多人因为看到我的努力 而坚持下去也会因为我的音乐,而疗癒了他们的心灵。二十年后的我,已成为众所皆知的巨星了每首歌经过我的演唱,都成了惊世歌曲。我的经典歌曲乐曲流芳百 世,因此造就了一位新富豪。

虽然成了一位新富豪,但是我还是没有忘记平时乐善好施的习惯,因此在每个慈善活动中,都会看见我的踪迹。虽然时常在捐钱,但是也常在赚钱,因此这种捐钱的举手之劳,根本不必在乎。因此你捐钱的一个小动作,可能都会帮助到一些弱后国家。

二十年后的我,已成为举世闻名的天后了,不再是二十年前的天真小女孩了。二十年后的我,对于未来的挑战,我绝不退缩,我绝不放弃,因为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