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里的萤火虫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那是一个山谷,许多一闪一闪的小小光芒,总在寂静的夜晚,闪着光亮,那一闪即逝的闪耀,深深令人着迷。
隐约的,有个姑娘的啜泣声,划破寂静的大地,他好奇的循声而至。
他目瞪口呆的直视着眼前不可思议的画面,那是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不知是怎的,额头擦破了皮,沁沁的流着血丝,她正痛得泪奔了呢!
他屏息,不敢惊扰这如梦似幻的可人儿,但她毕竟是发现了他的存在,就在转过头来,四目相交的瞬间,一见钟情不可自拔的深深爱上了对方。
日子,开始缤纷灿烂,恋爱的感觉让每天的日子,都次这样快乐。森林里,常常可以听见他们欢乐的笑声。
一季的夏天,稍纵即逝。她悲伤的望着挚爱的他:“我要离去了!我原本就是一只萤火虫幻化成人形的。短短的一生,能得到你的眷顾,让我一生了无疑和了。亲爱的你,再会了!”
看着她哭泣的告别,也看着她变成小小萤光,消逝在一整个孤寂的森林里。
欢笑消失了,他不再踏进这个让他心碎的伤心地。而属于萤火虫的传说,就这样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不再有萤火虫的山谷里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