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因为期中考我考试考很好,圣诞节也快要到了,所以我期待圣诞老公公会送我圣诞礼物。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超级神奇的“Ben10”手表。

“Ben10”手表可以变成外星怪物来整我的妹妹,使用方法是先收集外星人的DNA,在挑选外星怪,然后按下按钮就可以变成外星怪。接着变身成“快闪之星”,趁我的妹妹再吃三明治的时候,利用“快闪之星”的能力偷走妹妹的三明治,这样我就有两个三明治可以吃了。另外,“Ben10”手表还可以变成鬼影,在我妹妹睡觉的时候,把她吓个半死。还有变成“恶报蛙”,吃掉我妹妹所有的洋娃娃,这样妹妹就没有洋娃娃可以玩了。有了超神奇“Ben10”手表,我就可以想出千方百计来整我的妹妹了。我真的很期待变身的那一天。

最后,我希望圣诞老公公可以发明超神奇的Ben10手表,然后真的能送给我,我一定会很感激您。祝福您:“送礼物时,你的雪橇不要坏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