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一条蜿蜒清澈的蓝色的小溪,一重又一重翠绿的高山和气势磅礡、川流不息的瀑布,一幅美丽壮阔的风景在拼图上一一的陈列。这幅拼图看似轻而易举,要把它拼凑完成还真是困难重重呀!

去年圣诞节时,我和妹妹收到伯父的礼物,真是欣喜万分,我们迫不及待的打开礼物,哇!原来是一盒一千片的拼图,我和妹妹七手八脚,马上着手开始“进攻”。但我们对拼拼图的方法一无所知,只好问爸爸,爸爸说:“拼拼图的技巧是先把四角找到,在拼边边,最后才拼中间。”有了爸爸的锦囊妙计,我们就像一台加满油的汽车,正快速的奔驰着,所到之处,一块又一块的美丽风景呈现了。拼得正出神,但可怕的灾难发生了,妹妹为了赶苍蝇而打翻了拼图,真是功亏一箦,当下我七窍生烟,想破口大骂,但仔细想想,算了,“人有失足,马有乱蹄。”就原谅一脸无辜、垂头丧气的妹妹吧!眼看着她就快哭了!还好我赶紧安慰她,我们才相安无事。接着,我们重整旗鼓,准备进击大反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太阳公公已经和月亮奶奶换班了,虽然精疲力尽,但我们依然聚精会神的奋战着。当最后一片拼图完成时,欢呼声响彻云霄,妈妈匆匆忙忙的跑上来,她还以为遭小偷了呢!

只要一进我家客厅,就可以看见墙壁上挂了一幅醒目的拼图,那就是我和妹妹呕心沥血的杰作,风水先生还说可以招财进宝喔!果真最近爸爸顺利的考上了主任。经过这次拼图,我知道合作是很重要的,更知道努力才会成功,我和妹妹的感情也更加昇华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