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有一次,爸爸买了一组拼图的图案,是一个看起来山明水秀的风景,让我一看了就觉得神清气爽,但看到它多达一千片,感到很困难,但是我知道天无绝人之路,就算要花数十年,甚至数百年,我一定也会一一克服的。

隔天,我一早起来就将一堆看起来满坑满谷的拼图倒了出来,开始和它奋战。我先排外面那一圈,因为外面那一圈比较好拼,所以我就先拼外面那圈,时间一天一天 的过去了,那幅拼图已经有点成形了,我对它的疑惑也越来越少了!可是我相信只要坚持到底,一定能把那幅有如泼墨山水画的风景拼图给完成的!

让我心中感到焦急的同时,恶运终究还是一步一步的接近的我了!当我放学回到家要拼最后一块时,才发现有一块极小的拼图,竟然不见了!我找了老半天,还是找 不到,结果时间一分一秒的慢慢的流逝,我的心有如热锅上的蚂蚁般的危急,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有如流水般的流逝掉却复毫没有起色。

直到有一天,我在我得形形色色的裤子里发现了“它”,果然,老天爷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找到了!那时我的心情彷彿就像奖金中成了几十万一样,我马上将最后一块给拼上去了!终于完成了一个在我心中绝无仅有的、一幅用拼图作成的风景图。

经过了这次的经验,我知道不论在做什么事一定要细心、谨慎,当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勇于面对,不可以选择逃避,虽然途中留下了许多艰辛的汗水,可是我绝得留下那些汗水都是值得的,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只要有努力,天底下没有什么困难的事解决不了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