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大多数的人在小时候都曾玩过一种玩具。这个玩具大小不一样,并且可以训练手脑并用,这个这么好的玩具,就是拼图。

拼图的片数不一定,有几十片、几百片、甚至还有到几千片都有!拼图有平面,也有立体的。拼拼图时,你需要有耐心,并且要花很多的时间才能拼完一张完整的图 一般。 我在拼的时候,我习惯先把角落的拼图先拼出来,然后,再拼出边边,最后,再慢慢的往里面拼进去。剩下几片,的时候花费的时间会比较多时间与耐心。

我认为拼图不仅是玩具而却像是人生。拼错与拼对,就像是人生中的失败与成功。我的拼法也像是学东西时先打好基础,在学更多更难的东西。拼图坏掉时我们会把 它修复又有如人犯错一样要立即的修正不能坐视不管。你不管的话,他就会错的更严重,拼图也就坏得更重或整个坏掉而乱了整个秩序。地球就是拼板,坏掉了,要 怎么拼呢?人类一直破坏地球,到最后要怎么生存呢?

我们应该爱护大自然与地球,而我们也应该尽量不要破坏,好让世界的拼图能陪伴我们直到永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