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音乐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做喜欢的一堂课是——音乐课,“老乌鸦年纪老,跳不动、飞不高,在窝里叫呀呀叫呀呀叫。”

在音乐课可以听到美妙的歌声,还可以听到悠扬的笛声,我总是陶醉其中。音乐课可以学到直笛的握法,还有怎么样唱歌才是正确的,我最喜欢的是老师,她教我们的每一首歌要我们回去练习,我一定会做到,这代表我特别的喜欢音乐课。

当我们学习“青春舞曲”这首歌时,老师运用顽固交响曲来带领大家学习拍子和节奏,因为是顽固交响曲的方式,所以从头到尾都是一种拍子,老师交大家用拍手的方法来练习,大家玩的开心极了。

记得有一次,进行直笛测验,那首曲子我练习好久,才吹得很熟。考直笛当天,我在台下感到很紧张;还好一上台,却一点也不紧张了。我觉得自己表现得非常帅,而且老师也给我很高的分数。

上音乐课可以大声的唱、尽情的吹,我喜欢放松心情的音乐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