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音乐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从小我就很喜欢听音乐、唱歌和玩乐器,对于任何可以发出声音的乐器,例如音砖的敲打,弹钢琴、吹口琴、直笛或陶笛等,我都感兴趣。因此上了小学后,我最喜欢的课程就是音乐课了。

每当上音乐课时,老师会先和我们分享关于知名音乐人的故事,接着播放美妙的歌曲,听着那优美的旋律,有的同学会开心的跟着哼哼唱唱,有的同学则静静的欣赏歌词意境中的美,这时候的我,也把自己的情感融入音乐中,并想像自己像一只小鸟,在音乐中开心的飞舞,所有的烦恼和压力在这时候都烟消云散了,那种感觉是多么快乐呀!

每次上音乐课吹直笛时,听到笛子所发出的悠扬乐声,让人陶醉在其中,只见自己十只手指在直笛孔间,不时交错的压放,此时谱出的曲调是顺畅和轻快的节奏,心情也就跟着愉悦飞扬了起来,让我暂时忘掉现实生活中的烦恼和心理的不愉快。但是偶尔上音乐课心情不佳时,吹出的笛声会让人觉得悲伤及些微的轻愁,不过有时这种感觉我却很享受呢!

音乐是一种艺术,音乐也可以陶冶性情,音乐更是人们心情的写照和宣泄的出口。学校的音乐课把枯燥的学校生活,变得活泼,也变得多彩多姿,更让学校的音乐教室每天都弥漫着浪漫的音乐气息喔!“当…当…”上课了带着轻松的心情,上音乐课去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