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在绚烂的烟火、热情的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大家以兴奋的心情,看着时钟、手錶,以感恩、兴奋、狂野的心,等待新的一年。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火树银花的烟火秀过后,我们也应该好好规划新的一年。我新年的最大愿望是要长高,使我不再是同学眼中的“三寸钉”,而是人高马大、神气活现的样子。“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我要和我去年的身高相比,至少要长高十公分以上,让同学对我刮目相看,“仰望”顶天立地的我。

要长高的方式有很多种,跳绳、游泳、打篮球……等,,但是我喜欢打篮球,打篮球可以在吆喝声和厮杀中,找出秘诀,获得成就感,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和“长高”,这一举多得的运动,好处真是数之不尽呀!所以我选择打篮球,让我长高,而且少吃油炸、高油、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蔬菜、少吃肉,全力以赴、不怕困难、勇敢的去面对挑战,相信一定可以达到新的一年所许下的愿望。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别只是在一旁做白日梦,应该好好的去规划,让我在新的一年,顺利达到在新年许下的愿望,按部就班,一步一步、一点一点的离目标越来越近,总有一天会成功的,我们要在新的一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告别去年的风风雨雨、浑浑噩噩,期待今年的事事顺利、“马”到成功。我在新的一年许下的愿望,实现“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我不再胆怯、懦弱,取而代之的是永敢、坚毅,让我的雄心壮志,因为我的努力不懈,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展露无遗,一一实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