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新的一年终于到了,新的一年里,有新的人、新的事、新的物、新的愿望、新的希望、新的变化、新的改变……等。爸爸说:“新的一年一定要许几个新年的新希望。”

我许了几个新年的新希望:首先,我希望暑假可以出国去玩,因为我上次去美国的圣地牙哥玩;觉得很好玩,又可以增广见闻,还可以让心情放轻松。其次,我希望可以每天玩电脑游戏,因为爸爸说只有假日才可以玩。希望这新的一年我可以学到新的东西、新的事物、好玩的趣事、新的知识。我也很想跟我的亲朋好友玩,所以,过年时,我回到了爷爷家,跟表弟、堂弟玩,玩得很开心。

爸爸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今年可以拿到博士班的博士学位。妈妈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我们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长大。妹妹的新年新希望是可以吃到很多巧克力蛋糕,并且以后开一家巧克力店。

妈妈说:“只要有信心,一定会成功。”所以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努力把每个愿望完成。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每一个愿望,实现每个梦想,完成每件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