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家中我最喜欢的角落是书房,记得去年的暑假,妈妈说我已经升上二年级,所以妈妈要让我拥有一间书房,做为我读书的小天地,从此,书房就成为我每天都一定要造访的地方。

每天一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走进我的书房,在书房里我可以看很多好看的书,在书中得到宝贵的知识,让我变得更有学问。我的书房有一个大大的书柜,里头摆满了琳瑯满目的书籍,那些书就像卫兵一样挺直站立在书柜中,我每天都尽情的徜徉在浩瀚的书海中,等妈妈叫我吃晚餐我才离开书房。

在书房里,妈妈帮我准备了一张大大的书桌,书桌的左手边则放着一个漂亮的台灯,黄黄的灯光好像温暖的太阳,就像妈妈温暖的爱围绕在我身旁一样。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跑到书房里,找一本好看的书静静阅读,读完以后就会让我把心中的不愉快,慢慢忘掉。

我喜欢我的书房,它总是静静的陪着我,带着我进入书中生动神秘的幻想世界。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常常整理书房,让这个温暖的角落永远维持干净明亮、整整齐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