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我的书房就是我的房间。我的房间就像一个天堂,在我难过的时候,就像有很多小天使在我身边,陪伴我不会孤单寂寞。
  我的房间有一只小熊娃娃,睡觉的时候要抱着她,才能安心的睡觉,而且能够好梦连连呢;有时是心情不好而难过的时候,也会抱着她,告诉她心里所有的秘密,感觉世上也有人懂我的心;当我开心的时候更要抱着她,跟她分享心中的喜悦!还有写功课的时候,他就是我的小书僮,陪伴我让我不无聊。
  我的书房里有书柜和故事书,还有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电脑。有一次我的好朋友珍如来我们家,我就带她去我的书房,我还给她玩我的电脑,她还有躺我的床,我们一起分享了这个美好的地方。我觉得我的书房有好多东西!真是琳瑯满目,所以每次整理都要整理好久,可是却觉得很开心。
  我觉得可以有自己的房间真的很开心,可以安安静静的读书、玩电脑,也可以不用再跟爸爸妈妈挤在一起睡觉了,这种感觉很棒、很喜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